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第五届“高唐榜样三十佳”发布暨“百人百场讲美德”主题宣讲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6-14 来源: 爱高唐

分享到:

  6月11日,第五届“高唐榜样三十佳”发布暨“百人百场讲美德”主题宣讲启动仪式在县民族实验小学博艺厅隆重举行。

  崇德尚义,见贤思齐。近年来,高唐县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打造“善行画乡 德润高唐”城市文明品牌,通过选树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

十佳道德模范

十佳凡人善举

十佳美德少年
  本届“高唐榜样三十佳”评选活动通过部门推荐、投票评选、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十佳道德模范”“十佳凡人善举”“十佳美德少年”以及20名“高唐榜样三十佳”优秀奖。发布仪式通过现场讲述、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方式,展现了道德之美,诠释了榜样的精神价值。


  随后,“百人百场讲美德”主题宣讲启动仪式举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员进行了现场宣讲,他们根据自身业务专长和工作实际,通过讲述身边故事和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文明风尚,树立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观。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