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时代先锋——2022年聊城市道德模范专题展览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 2022-07-29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2022年7月28日,以“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2022年聊城市道德模范专题展览在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北广场举办。本次展览由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承办。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参观了展览活动。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我市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先进人物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善行义举,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这次展览展现了我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引导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六个新聊城”、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