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山东高速聊城发展公司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聊城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26 来源: 山东高速聊城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到:

  学习道德模范,感受好人能量。8月25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高速聊城发展公司工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关爱先模人物”慰问道德模范、聊城好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准备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公司工会详细了解了道德模范及聊城好人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感谢他们为公司及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近年来,聊城发展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凡人善举、身边好人事迹,开展一系列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践活动,营造讲文明、树新风,学模范、做模范良好氛围,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先后涌现出道德模范李鹏、姚宗宝,“聊城好人”赵汝安、李声鼎、靳军、武孟军、谭相瑞、李丛菊等8名优秀代表,其中武孟军同志荣登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有效促进了公司文明程度和职工文明素质双提升,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