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聊城好人暨“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23 来源: 聊城市水利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9月8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慰问历届道德模范、聊城好人暨“道德讲堂”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相云参加活动,市水利局副局长张胜昔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相云向市水利局历届道德模范、聊城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对大家所作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市河道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本顺介绍了市河道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历届道德模范、聊城好人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有的常年以河为业、以堤为家,默默无闻、辛勤奉献;有的不顾生命危险拯救落水儿童;有的长期帮扶困境儿童,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水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先进事迹获得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历届道德模范、聊城好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胜昔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道德模范、聊城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做好宣传学习工作。要广泛发动,发现和推荐更多先进典型,既深入发动基层职工,扩大活动覆盖面,也要善于发现全市水利系统、水利行业中的好人,增强行业代表性。要深化带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聊城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在全局形成德者有得的鲜明导向,引导干部职工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关怀厚爱和精准指导下,以先进典型引领思想道德建设,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聊城好人”推荐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