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王彤宇督导市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4-28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队,到市城区部分商业综合体、公园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聊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参加活动。

  王彤宇一行先后来到新东方广场、月季公园北门、当代购物中心广场,详细了解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提升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彤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统筹调度,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结合建筑特色、人文风貌,高标准开展新标识标牌设计、安装、亮化、美化工作,助力城市品位不断提升。要加强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商家、群众的知晓率,真正使《条例》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培训力度,提高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切实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