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烟店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1-01-14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旭光 通讯员 唐玉婕)近日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为扎实做好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工作,1月12日,临清市烟店镇组织帮扶干部为全镇贫困户发放冬季过冬棉被,送上暖冬慰问。

  帮扶干部领取棉被后,深入到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送上过冬棉被,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需求、身体状况,查看家中取暖措施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细心叮嘱贫困户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不必要外出;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通过党委政府的帮扶措施和自身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截至目前,全镇共发放棉被566床。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这不仅提升了贫困户的幸福感,更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解决贫困户生活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