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茌平:文明婚礼倡新风
发表时间: 2022-05-12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一场富有地方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婚礼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贾寨新村举行。

  近年来,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标准,突出乡风文明主题,以移风易俗为突破口,深入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推进乡村文明”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引导广大农村群众不断转变观念、崇尚文明,提升素质,婚事新办,勤俭持家在全镇蔚然成风。

  赵玉国 贾俊杰摄影报道(中经视觉)

  5月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贾寨后村新郎贾清松在横幅上签下自己和妻子的名字,倡导办文明婚礼,树文明新风。

  5月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迎亲花轿行走在乡村路上。

  5月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婚礼现场,新郎用花轿迎娶新娘。

  5月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简朴的婚礼现场,吸引众多村民前来助兴。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