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郭建民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调要明确标准和责任 确保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发表时间: 2021-03-11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东昌府讯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海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岳喜星参加调研。

  郭建民一行先后到古楼街道望湖花园小区二期、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郭建民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我市自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协同作战、加压奋进,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郭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狠抓工作核心重点,合力攻坚克难;要明确标准,有的放矢,做好对标贯标,强化工作的针对性;要讲究方法和效率,工作中既要细分网格、解决问题、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又要“软硬兼施”、“平战结合”、发动群众、形成氛围;要明确责任,职责统一,弄通搞懂任务是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要齐心协力,联动配合,不讲条件和困难,上下一心齐推进;要强化督导,梯次推进,确保创建任务落实到位。(融媒体 孟庆朋)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