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聊城茌平:大手牵小手 共建文明城
发表时间: 2022-05-16 来源: 茌平融媒

分享到:

  为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家长与孩子们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5日,振兴街道复兴社区举办“大手牵小手  共建文明城”亲子剪纸活动。

 

  为激发孩子们对剪纸的兴趣,活动特意聘请了剪纸老师为大家现场演示简单的剪纸技巧,带领大家从最基本的剪纸技法做起。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操作。经过亲子之间的亲密合作,不一会儿,一个个大手和小手就被剪好了。大家把剪好的大手小手放到纸上,拼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作为社区的一分子,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为共同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在振兴家园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  倡树美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向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