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美德健康我来聊”线上主题活动来啦!
发表时间: 2022-03-22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倡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明办主办,聊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众网聊城承办的“美德健康我来聊”线上主题活动来啦!

  活动时间为3月21日—3月30日,活动采用线上参与方式进行,在“文明聊城”微信公众号开设“美德健康生活”专栏。分为美德健康我来答、美德健康我来享、美德健康我来做三个版块,邀请大家通过知识竞答、作品投稿等方式积极参与,赢取奖品。

  其中,“美德健康我来答”通过“文明聊城”微信公众号开设有奖知识竞答小程序,设置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文明礼仪等相关内容题库,每个账号每天可以参与答题两次,每次10题,每题10分,得分达到80分以上(含)者即可参与抽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抽奖)

  “美德健康我来享”活动作品采取征集方式进行,群众可以通过拍摄微视频、制作动画等形式,分享疫情防控、文明健康、传统美德、移风易俗、生活技能、科学健身等方面知识或故事,记录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感人瞬间。投稿邮箱为mdjkwll@qq.com投稿作品要求内容健康正面,契合主题,需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名称、联系方式;图片类投稿作品单图、组图均可,要求画面清晰,每组图片提供简短文字说明;视频类投稿作品要求图像清晰,每条视频时长在10秒以上,3分钟以下,以不违背客观真实性为原则;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所有参与投稿的作品,即默认同意主办方用于对外展示和宣传。投稿作品经主办方审核筛选,优秀作品将通过“文明聊城”公众号展示,凡经展示的作品,作者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美德健康我来做”活动作品采取征集方式进行,群众可通过视频或图文形式,展示家务劳动过程和生活技能技巧,比如卫生清理、衣物洗涤、厨艺烹饪、物品整理、关爱家人、种植养护、手工制作等,分享居家生活的健康文明方式。投稿邮箱为mdjkwll@qq.com投稿作品要求内容健康正面,契合主题,需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名称、联系方式;图片类投稿作品单图、组图均可,要求画面清晰,每组图片提供简短文字说明;视频类投稿作品要求图像清晰,每条视频时长在10秒以上,3分钟以下,以不违背客观真实性为原则;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所有参与投稿的作品,即默认同意主办方用于对外展示和宣传。投稿作品经主办方审核筛选,优秀作品将通过“文明聊城”公众号展示,凡经展示的作品,作者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相关内容以活动具体要求为准)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