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关于开展“强身战疫 活力水城”全民健身活动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22-05-17 来源:

分享到:

  为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增强职工工作活力,同心协力战胜疫情,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凝聚起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强大合力,我们倡议,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中开展“强身战疫 活力水城”全民健身活动。

  一、同学同练,共享健康。提倡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习了解健身相关知识,积极参加八段锦、太极拳、广播操、工间操等培训锻炼,在锻炼中健身、益智、养心、怡情,在研习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二、因地制宜,创新开展。鼓励市民结合工作安排、自身需求、活动场所等实际情况,通过专业老师集中授课、线上教学等方式,学习掌握一项健身技能,养成一种行为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营造氛围,引领风尚。提倡一人学会、普及全家、惠及他人,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结合“全民健身月”等活动开展,加强宣传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强身战疫、健康生活、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带头示范,积极行动。倡导各级文明单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行动起来,每天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行之有效的传统健身活动,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强身健体,从我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助抗疫,以抗疫展形象,共同唱响全民健康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总工会

  市文明办

2022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