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市技师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1-01-11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向阳 通讯员 刘保中 李宇鹏) 1月7日下午,聊城市技师学院在汇智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景山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关于做好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提醒》和聊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的通知》。该院要求各单位立即将3个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做到平战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办公室10个职能小组要继续履职尽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详细认真准备,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在原有疫情防控方案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修订完善,强化措施,发现问题按程序上报,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要合理安排寒假加班人员,做到不聚集加班,对假期留校参加技能训练的学生严格报批手续,各系明确一名人员专门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对于假期期间进校人员严格测量体温。

  会上还对食堂、物业、保安等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明确由相关单位根据责任分工具体负责。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