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冠县梁堂镇联合校举行“讲红色故事,做合格接班人”演讲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1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向阳 通讯员 张桂先)为了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继承革命意志,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学习的内驱力,12月22日上午,冠县梁堂镇联合校举行了以“讲红色故事,做合格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全镇3至六年级的学生,每班推选1名同学参加镇级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有的同学在演讲过程中几度哽咽,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表达了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的决心。一个个情感真挚、生动感人的故事深入学生心灵,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选出不同年级的一二等奖。联校领导为学生颁发奖状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