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复兴少年宫|临清尚店镇:五一欢乐假期忙,志愿服务不打烊
发表时间: 2022-05-05 来源: 临清尚店

分享到:

  4月30日,临清尚店镇爱心课堂暨复兴少年宫开课了,正值五一劳动节假期,志愿者们为乡村儿童带来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课堂。

  “劳动还看我”,体味劳动精神

  选调生李凤阳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和意义,并鼓励大家一起动手,清理村内公共活动场所,小朋友们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垃圾、有的用抹布清理健身器材,用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的五一劳动节精神。

  

  “运动我在行”,趣味运动活动 

  “初心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带动小朋友们进行体力游戏,加强身体锻炼。在苇园联合村村委会,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时光。

  

   

  “读书行万里”,美好阅读时光

  尚店镇爱心课堂暨复兴少年宫遵循动静结合的课程设置,在劳动、运动后,又组织小朋友们一起阅读图书、背诵古诗,让孩子们静下心来感悟知识的魅力,充实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