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网络文明周 | 助力高质量发展!聊城网络素养教育进企业
发表时间: 2021-09-22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9月14日,由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聊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企业”活动举行。聊城总工会组织各企业利用所属网络平台推送、收看“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网络诚信从我做起》,以视频形式进企业。

收看“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网络诚信从我做起》。

  9月13日下午,由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聊城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21聊城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为聊城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随着互联网日益普及,网民规模越来越大,网络素养在企业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许多企业纷纷将网络素养教育作为重要抓手,加强企业领域网络文明建设,同时加强相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为此,聊城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下发《关于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企业活动”的通知》。各县(市、区)总工会及市属开发区总工会广泛发动当地企业开展活动,各市直企业组织本企业职工观看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网络诚信从我做起》。各企业工会组织职工采取集中或分散的形式通过电脑、手机观看视频。

  可以说,这场网络素养教育“风暴”受到多家企业及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互联网时代,网络素养的培养非常重要,学会用互联网思维办企业,用互联网思维强大自身,对企业长远发展及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