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市“百人百场讲美德”基层宣讲活动即将启动
发表时间: 2022-05-09 来源: 聊城文明办

分享到:

  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拓展“美在聊城、德润水城”品牌,日前,聊城市组建了美德健康百人宣讲团,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展开“百人百场讲美德”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社科普及、文化文艺、礼仪礼节、家风家教、医疗健身、心理关爱、生态环保、法治宣传、优秀品德、网络文明十个方面组成,每个成员将根据自身业务专长和工作实际,进行素材整理和讲稿准备,通过宣讲,使“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深入人心。 

  宣讲内容将围绕“心灵美”“家风美”“水城美”三个层面,通过讲述身边故事、典型事例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家风,培育文明风尚,树立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观。 

  从5月开始,宣讲团成员将通过拍摄微视频的形式展开线上宣讲,微视频将通过聊城文明网开设的“百人话美德”专题进行展示;6月份将举办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线下宣讲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语言,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让群众既“听到”又“听懂”,逐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