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我市已建在建“希望小屋”1435个
发表时间: 2022-05-20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自“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我市广泛发动、募集资金、整合资源,截至目前已建在建“希望小屋”1435个。

  2020年6月,团省委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8—14岁儿童打造独立的生活学习空间,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茁壮成长。项目启动后,聊城团市委广泛动员、扎实推进,“希望小屋”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累计募资超过1500万元,已建在建“希望小屋”1435个;结对志愿者2870名,惠及儿童1680名。

  目前,“希望小屋”受助孩子年龄已经由之前的8—14岁放宽至6—14岁,将有更多符合条件的孩子受益。聊城团市委将在5月20日至24日参加“腾讯520公益日”活动,为困境儿童募集“希望小屋”建设资金,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配捐。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