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8 来源: 文明聊城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全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问候。 

  连日来,慰问组分别走进省级道德模范詹春芳、魏东芳、张玉灿的家中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身边人学习践行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春节前,根据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同步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掀起关心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热潮。 

  走访慰问活动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一如既往地弘扬正能量,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传播真善美。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聊城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挖掘选树宣传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勇担时代重任、践行崇高道德的先进典型。全市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树立了好人好报、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营造了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陈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