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暖心+速度 他们抱起孩子冲进急诊室
发表时间: 2024-03-12 来源: 文明聊城

分享到:

  “尽职尽责 贴心服务”

  “热情帮助 温暖人心”

  3月4日上午,市民毛女士将两面锦旗送到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医院岗执勤交警李怀敏、赵振法手中,“今天我们来送锦旗,这两面锦旗实在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谢……”

  原来,2月2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市民毛女士因孩子高烧惊厥驾车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将车停好后她便慌忙抱着孩子跑向医院,由于体力不支又心急,毛女士不慎摔倒,怀中的孩子也跌落在地。当时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李怀敏、赵振法看到后,快步上前将母子扶起。在了解到孩子大概情况后,李怀敏随即把孩子紧紧抱在怀中向市医院奔去,一路中,为保证孩子安全,俩人轮流抱着孩子来到急诊,“叔叔搁这呢,别怕,没事!”李怀敏陪着孩子做了相关检查,待孩子母亲来到后,俩人才放心返回到路口继续执勤……

  “当时幸好遇见了你们,是你们抱起孩子以最快的速度冲进急诊室,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今天特意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全家对交警同志们的感谢!”毛女士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 陈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