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公益免费口罩 方便办事群众
发表时间: 2021-01-04 来源: 聊城新闻网

分享到:

  聊城新闻网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红帅)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仍有零星散发病例的现状,2020年12月30日,我市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通知》,要求市民朋友在电梯、医院、学校、商超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从而有效降低传播风险。

  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工作人员也严格检查出入人员佩戴情况,严格疫情防控。为避免部分群众因未戴口罩而无法进入公共场所,解决其“燃眉之急”,我市加大公益免费口罩领取机的投放力度,尤其在医院、剧院、政务服务中心等群众急需地带,为未戴口罩的市民提供免费口罩,严格防疫的同时,方便办事群众。

433.jpg

  公益便民口罩,扫码免费领取

434.jpg
435.jpg

  提供免费口罩的同时,免费消毒液、出示健康码等常规防疫依然严格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