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临清新华路街道:加强村级文化广场建设,打造文明乡风新阵地
发表时间: 2022-05-19 来源: 临清新华

分享到: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增强群众文化创造的积极性,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始终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通过积极谋划,各方联动,以村级文化活动场所提升为抓手,打造文明乡风新阵地。

  统筹保障,加快建设进度

  新华路街道高度重视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强化各项保障,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完善文化广场硬件、软件设施,更好服务群众。

  提高意识,健全管理机制

  街道坚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集思广益,建立健全各项保障机制,有效整合利用文化广场资源,引导群众热衷文化活动,自觉投身于农村公共服务,助推辖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分步实施,实现村村覆盖

  通过对什方院、千佛堂、唐庄、北王院文化广场进行现场查看、拓展提升,分步实施实现全街道文化广场的全覆盖,让辖区群众共享文明发展的实惠,使村级文化广场真正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新华路街道将继续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