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25 来源: 聊城生态环境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市局创城专班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创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最新要求,按照指标类、活动类、协调类、帮包类等四种情形,详细解读生态环境领域创城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项任务内容和工作标准,并按照小区和楼宇,压实了帮包社区工作责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葛洪波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统筹推进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全面发展的系统工程。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明确任务,各科室(单位)和相关分局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对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11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吃透标准,高质量梳理提炼相关材料,确保高标准完成。要压实责任,结合作风建设,狠抓督导落实,以责任的有效落实保障创城任务圆满完成。

  市局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材料审核专班全体人员,东昌府区、茌平区、经开区、高新区、度假区分局创城工作分管领导和材料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