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文明创建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一抹“志愿红”倾心打造社区绿草坪
发表时间: 2022-05-20 来源: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

  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力量,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积极与“三遍访”西湖馨苑社区进行对接,对该社区管辖范围内铁路益民小区楼间绿地荒芜的情况,利用周六时间,开展“建设六个新聊城”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园林管理服务中心27名党员干部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保雷同志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来到铁路益民小区,对该小区长期无人管理而导致荒芜的楼间绿地进行草坪铺植。活动中,同志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先清理掉垃圾和石块,又将坑洼不平的土地进行平整,根据绿地裸露处的地形进行草坪铺植,而后,第一时间对草坪进行水车喷洒,确保草坪的自然生长和顺利成活。

  经过四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铁路益民小区原本光秃荒芜的楼间绿地彻底改变了旧面貌,平整美观、绿意盎然,有效提升了小区的绿化档次,美化了居住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赞扬。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