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茌平:迎新年,送万“福”
发表时间: 2021-01-04 来源: 聊城新闻网

分享到:

  

    聊城新闻网讯 (记者 刘庆功)2020年12月28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暨茌平区妇联送福进万家活动在茌平区冯官屯镇高岭村举行。

  书法志愿者们施展才艺,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和贫困户送去春联,送去节日的祝福,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营造了节日气氛,促进了传统文化的传播,发挥了书法惠民活动的带动作用。

  茌平区文联主席李雯、区妇联主任科员田静和书法志愿者邹尚武、吉凯丰、桑卫国、李建新、李博、朱希越、李训彬、张玉鹏、高岚峰及当地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9位书法家在2个多小时内共创作200余幅春联、300多个“福”字、20余件书法作品。

  本届书法惠民活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聊城市书法家协会、聊城市茌平区委宣传部、聊城市茌平区妇女联合会、聊城市茌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