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评论】免费停车,办实事的切入点
发表时间: 2021-05-20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朱海波

  5月17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和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布公告,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5月18日起,聊城市第二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向社会免费错时开放。

  参与聊城市第二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向社会开放的有: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昌润路68号办公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税务局、聊城市司法局、聊城市审计局、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聊城市气象局、聊城黄河河务局、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聊城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聊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13家单位,可向社会免费错时提供293个停车位。

  无论是党史学习教育,还是“三遍访”,都要求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向社会免费错时开放,就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切入点。因为,一方面是市民停车难,另一方面又有闲置的资源,这一对矛盾长期存在,并未得到较好解决。此次,我市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再次向市民提供更多停车位,这就是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意莫高于爱民。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点赞。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