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描画最美现象 “最美聊城”图卷系列报道全网点击破三百万次
发表时间: 2021-01-11 来源: 聊城新闻网

分享到:

01_副本.jpg

“最美聊城”图卷系列报道部分截图

  聊城新闻网讯(记者 王博 任玉伟) 近期,聊城新闻网策划推出的“最美聊城”图卷系列报道,以图画长卷的形式,描画了过去一年来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最美现象。一时间,该系列报道阅读量迅速飙升,截至发稿时,全网点击已经突破三百万。

  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聊城新闻网策划推出了“最美聊城”图卷系列新媒体报道,全面回顾了2020年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创新举措、成功经验和实践成果。从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1月6日,连续创作发布8期新媒体作品,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群众工作、人才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八个角度,以图画长卷的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了我市发展呈现出的新变化、新气象。

  该系列报道在聊城新闻网、掌中聊城App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后,新华号、人民号、头条号、百家号、搜狐号、网易号等新媒体平台,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澎湃新闻、聊城文明网等网站,聊城头条、文明聊城、聊城封面、LCTV融媒民生中心、聊城交通广播、冠县在线等微信公众号,闪电新闻、海报新闻、一点资讯等新闻App,都进行了转发。据不完全统计,全网总点击量已超300万次。

  和短视频、动漫一样,长图报道也是一种快速崛起的媒介形式,已成为广大用户接收新闻资讯的重要途径。聊城新闻网、掌中聊城App都推出了长图栏目,围绕我市宣传要点,不断创作新作品,以新的媒体形态讲述聊城故事,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读者的阅读习惯,更好地满足新生代互联网用户的信息需求。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