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市水利局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水利新成就”——“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3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9日,市水利局开展了“我看建党百年水利新成就”——“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到聊城市节水教育基地、昌东橡胶坝和聊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让老同志预度了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重点水利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市水利局副局长张胜昔陪同活动。

  在聊城市节水教育基地,张涛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表达了重阳节诚挚的祝福和为水利工作所作贡献的衷心感谢,并通报了近年来聊城水利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利投入力度前所未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一是水旱灾害防御能力稳步提升,二是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三是民生水利基础不断夯实,四是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五是水利监管水平大幅提升,六是机关建设更加规范。

  张胜昔通报了市水利局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献计献策,为局文明创建贡献宝贵经验和智慧,并作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承诺。

  随后,老同志们相继参观了聊城市节水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和文化长廊水利史展、昌东橡胶坝以及聊城市规划馆。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建党百年来聊城水利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激动自豪之情,表示深切感受到水利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事业发展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顾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