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重阳|市河道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赵健民故居及红色文化长廊
发表时间: 2021-10-13 来源: 聊城文明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3日,在2021年“九九老人节”来临之际,市河道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参观赵建民故居、红色文化长廊以及鲁西北地委旧址,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让老同志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本顺、离退休干部科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在赵健民故居,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本顺带领离退休党员参观了赵健民故居,展厅内展出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为革命前辈矢志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在红色文化长廊,大家沿着长廊一路参观,一路学习党史,聆听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退休不退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河道管理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 顾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