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阳谷寿张镇:文明实践塑时代新颜 健身操舞展职工风采
发表时间: 2022-05-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5月14日,寿张镇在镇政府大院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共跳本草纲目 享‘寿’绚丽篇’张’”为主题的首届团队健身操展演活动,12支团队160余名职工参加。

  展演活动中,职工们精神饱满,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标准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动感十足的音乐、花样叠出的造型,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健身操舞蹈,展示出健身操舞的独特魅力及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的风采,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带一流队伍、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工作状态,这次展演活动,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及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镇长付浩在现场说道。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寿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暨文化惠民活动,引导全镇群众培养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通过本次展演活动,让职工树立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推广了科学体育健身方法,增强了全镇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富美寿张”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寿张镇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软实力”赋能,打造特色文化品牌项目,激发文明实践生命力,打造出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美好局面,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开遍寿张,为乡村振兴赋能加力。” 镇长付浩说。(张蕾 李贵波)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