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聊城高新区:帮办代办 四级联办
发表时间: 2022-05-1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到: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5月19日电(梁明泼、董思齐)“我是第一次开店,不知道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去哪里办,就到附近社区办事大厅询问,社区工作人员指导我扫了‘四级联办直通车’二维码,填写了‘需求调查表’。之后市审批局的同志就上门把证送到我手里了!”近日,聊城高新区慧目视力健康工作室负责人于女士开心地说。

  据了解,聊城高新区坚持党建引领,联合聊城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服务志愿队,积极拓展与市级部门的联动。今年5月初,在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聊城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中心指导下,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开通“四级联办直通车”,实现社区(村)办事诉求“直通”市局,市级政策指导“直通”社区(村),打造市区镇村“四级联办”新常态。

  “下一步,我们将以‘四级联办直通车’为抓手,让各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落到实处。”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长李秀伟表示。

责任编辑: 杨 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