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朱老庄镇中学
发表时间: 2021-01-12 来源: 聊城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政哲)近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文化馆、朱老庄镇中学承办的聊城市“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演出,在度假区朱老庄镇中学举行。

  活动中,由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辅导员为孩子们培训排演的4个舞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由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表演的独唱《永不失恋的爱》、快书《大实话》等节目以及孩子们表演的男女对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爵士舞《you like that》等节目,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暖阳春苗“文化志愿者服务是由山东省文化馆主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的重点扶持的项目”。近年来,市文化馆积极组织文化志愿者辅导员每周为朱老庄镇中学的孩子们培训舞蹈,孩子们的舞蹈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受到朱老庄中学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李 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