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山东文明网
青春志愿行|共青团阳谷县委向阳谷县蓝天救援队捐赠医用防护服
发表时间: 2022-05-17 来源: 阳谷团委

分享到:

  5月16日,共青团阳谷县委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阳谷县蓝天救援队捐赠20套医用防护服,助力疫情防控,更好地保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让他们多一点保护,少一点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团县委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向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发出抗击疫情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团结起来,做好科学防控的宣传员,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筹集物资,支援一线防控工作。 

  共青团阳谷县委广泛组织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普及科学防范疫情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家属、捐赠防疫物资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杨 潇潇